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3 1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223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根据学习议程,首先由吴靖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然后,中心组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副院长梁瑞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视察贵州,鼓舞人心,方向明确,通过乡村振兴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们也要抓住目标对工作进行梳理,鼓足干劲,认真思考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说,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业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本措施”,我们做好就业工作,就是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紧紧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基层,尤其是服务好学生,培养有志青年。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说,看到贵州的发展,作为贵州人特别骄傲和自豪;作为支部书记,接下来就如何开展好党史教育、如何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改革开放故事、英雄故事要进行深入思考。

吴靖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时刻视察贵州,意义重大,是对贵州的关心和厚爱,对贵州干部群众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并就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要求:第一,抓好宣传宣讲,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第二,立足岗位,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第三,增强“开新局“的使命感和“抢新机”的紧迫感,围绕今年要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引导师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在线学习一

在线学习二

在线学习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