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1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31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历史与档案学院于3月30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秋实,辅导员老师鲁华、李瑞平、任宗仪、刘凯、汪远秀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靖霞主持。

会上吴靖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尤其注意学生安全问题,做好预防电信诈骗教育提醒,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辅导员还要做好进公寓、征兵等相关工作。正值毕业季,工作中尤其要关注毕业生情况,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吴靖霞传达学校会议上邹晓青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作中工作职责要层层压实,抓落实抓监督。

随后李瑞平、任宗仪、鲁华、刘凯四位老师对各班情况进行汇报。历史与档案学院新学期开学以来十二个班级情况整体良好,个别心理健康状况有问题的学生也在密切关注及时跟进。

吴靖霞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尤其注意学生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二要掌握学生情况,摸清底数,关注、关爱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下的重点工作,一定要积极落实。最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文/王秋实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