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5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5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历史与档案学院继8月24日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于8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秋实,辅导员老师汪远秀以及2019、2020班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主持。

会上,黄美诤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她强调,各班一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强化秋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请假和外出管理办法》要求加强管理;二要做好安全风险的排查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网络诈骗等,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安全,及时排除相关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学风建设,如实填写班级日志;四是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把国家和学校的参军优抚政策宣传到每个学生,鼓励学生携笔从戎;五要加强宿舍、教室卫生检查,保持宿舍、教室整洁,为学生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六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她对近期部分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一要关注并配合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文化建设、集思广益布置出具有专业特色、有创意、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提前制定好迎新工作方案,为新生安全、温馨进入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熊旭林 王艳琴 图/吴忌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