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07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709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1月5日,我校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举办了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指导老师王旭、许笛、付朝渊三位老师对学生代表队的策划案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现场答辩。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笔试、校级预赛和国赛,此次我校参加报名的学生共计60人。经过笔试筛选,共计31人通过笔试,组建了6支队伍顺利进入校级预赛。6支队伍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现场汇报、答辩、讨论等,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对市场营销有极大兴趣和爱好的学生,以“学以致用、‘营’在师院”为此次比赛主题,本着学生自愿报名、不限专业、不限年级的原则,真正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发展。

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每个学生代表队都风华正茂的展示着他们的团队成果,虽然也存在许多问题,但一路走来,学生从中学会了许多有关市场营销的知识,也从三位老师的专业与犀利点评中认识到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总之,此次大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还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文/图 经政学院           审核/周永杰


参赛队伍进行现场答辩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