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时间:2017-09-11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0日,伴随着早秋的凉爽,2017级的经政学子们正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来到大学后的第一堂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抖擞的精神,稳健的步伐,再加上同学们气吞山河的阵势,在这惬意的秋季里奏响了青春与激情的交响曲。教官们在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方面对新生严格要求,不时亲自向前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没有半点偷懒。在短短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基础训练已初见成效。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劳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立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将成为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能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胜利的曙光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们!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磨炼意志


分列式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