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26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70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经济与政治学院2018届学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文韬院道德讲堂召开。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毕业班辅导员许笛和喻琴瑶和实习实训办公室成员李照青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祖召副院长主持。

首先,实习办公室办公室李照青老师就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做总结。此外,三名实习生代表对实习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与收获和参会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中,来自思政班的优秀实习生代表就“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这一主题结合实习工作进行了阐释,用当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刻,我们一定会感激现在奋进的自己来鼓励即将踏出校园的毕业生们。

随后,张彬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党委周永杰书记对2018届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实习指导教师的辛苦指导工作表达充分的谢意。周永杰书记对即将毕业的14级学生进行入职工作的激励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同学们要有名片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书记指出,总体看来,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相比往年来取得更好地效果,在实习过程中,实习生能够在岗位上以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得到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并且在实习期间同学们都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没有出现人身安全和工作纰漏等问题,为此学院对实习生们大感欣慰。

最后,院长程艳萍发表讲话。院长指出,学院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具体情况,采取校内校外实习相结合的方法,经济班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已经覆盖乌当区的所有银行系统,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同学分布于镇宁县和息烽县各中小学,教学与地方联通,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相结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实习工作。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做出了规划和展望。最后对所有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文/图 徐超 审核/程艳萍

 

实习生代表发言

 

实习表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