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暨首届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09-05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5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18级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尽早的树立人生目标。商学院于9月4日早上在明辨楼道德讲堂举行了2018级暨首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黄丹、团委书记刘陈姣、经济学系主任余艳、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信用管理系主任康振宇以及辅导员刘敏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薛璞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说到:希望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生活,带着理想努力奋斗。并强调了在学校中的安全问题,他细致的分析了发生在同学身边的不少案例,告诉同学们要有自我防范意识,要懂得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紧接着,程艳萍院长从我院的设立、发展、师资团队、办学规模、特色活动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并说到:商学院的设立凝练了“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坚持开放办学。因此,同学们要谨记“弘商经世、信达致远”之院训,努力弘扬商道精神,培养自身经世济民的情怀,诚信旷达的品质,胸怀天下的抱负。

最后,卿溶钥主席为将要军训的新生分享了军训防晒防暑的小技巧并引导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切勿将美好的青春都荒废于爱情上。与此同时,杨文专主席向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总体概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加入学生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

新生入学教育对大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作用。入学教育一定会给同学们积极地引导,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涯有一个更清晰和正确的认识和目标。

文/黎丹图/王勇、赵浪    审核/张彬


薛璞书记讲话

程艳萍院长讲话

卿溶钥分享军训经验

杨文专主席介绍团委学生会

新生发表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