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8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8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其政治素养,商学院10月17日中午在明德楼518召开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展开,由副院长黄丹主讲。

此次专题讲座副院长黄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及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除此之外,副院长黄丹要求学员认真执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

通过此次党课课程的学习,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等有关知识,同时也对自身加强了应有的思想觉悟及政治觉悟;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他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黎星池 图/刘 丹  审核/张彬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专心学习

黄丹细致的进行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