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一届实习基地建设专家交流会

时间:2018-11-09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9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深化我院实习实践教学工作。11月6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基地建设专家交流会,对我院实习基地的建设状况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进行了讨论。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基层党委副书记张彬及实习实训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兴东大健康产业园、贵州丰来律师事务和乌当区农商银行等13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及专家参与会议。会议由张彬主持。

首先,任翠娟对到会的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肯定。任处长提出,希望在座的企业能够进一步关注并加入到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中来,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进一步贯彻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

随后,程艳萍介绍了我院目前实习生基本情况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对在座各企事业单位在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程院长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持续对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及就业基地等方面加大建设和发展力度,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以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希望与会的各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能够就进一步建设新型实习基地、探索建立校企、校政全面合作联盟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院实习教育工作更有利于学生的发展成长。

会上,各实习基地的领导和专家对学院目前的实习管理工作和实习生的表现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目标明确,在加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的培养方面成效斐然。学院给用人单位和实习生之间提供了很多相互了解的机会,使实习生能更好的融入实习基地,为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各单位领导及专家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再一次感谢各实习基地专家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我院将进一步努力完善实习管理和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来提高学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能力,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文/李照青 图/朱朝健 审核/薛璞

任翠娟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