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 “追忆入党闪光历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2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使各位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回顾入党历程,商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17日下午于明义楼428会议室开展了 “追忆入党闪光历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明莎主持。

首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明莎带领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宣誓。随后,大家来到了明义楼428会议室,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做了什么” 开展讨论,党员和预备党员们踊跃发言,人人分享入党故事,畅谈入党动机。在发言中,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碰撞思想、共同提高,强化党员意识。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本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成就。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与党员和预备党员们一起追忆入党闪光历程,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刘丹 图/刘欢  审核/张彬

各位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

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