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改革先行者,班团一体化改革——2017级信用管理班团支部代表参加学校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2-04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4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迎接学校接受省教育厅专家思政评估工作以及学校思政评估工作,12月3日2017级信用管理班在明德楼楼514向校团委汇报班团一体化工作情况。

“班团一体化”改革是推进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我省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精神讲话的具体体现。2017级信用管理班作为贵州师范学院唯一班团一体化改革试点班级,11月28日团支部团支书孙家昌与宣传委员马雪兰作为代表参加了学校接受省教育厅专家思政评估工作调研会,向检查组专家汇报了我班“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向专家组递交了“2017级信用管理班班班团一体化改革汇报书”,会上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与检查组领导的高度认可。

2017级信用管理的改革落实与汇报助力学院以及学校思政评估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学院、学校乃至省教育厅相关专家的一致好评。2017级信用管理班将继续不忘初心,勇于改革,完成好、落实好“班团一体化”改革试点任务!

文/孙家昌 图/马雪兰 审核/张彬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