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管理,法律先行——2017级信用管理班举办《合同法》谈判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04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081204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信用管理专业的学习离不开基础法律素养的培育,而作为贵州新青年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更离不开法律意识的扎根。为了提升2017级信用管理班专业同学的法律素养提高,检验我班同学的《合同法》学习情况,2017级信用管理班于12月3日早上在明德楼教室举办了“信用管理,法律先行——2017级信用管理班举办合同法谈判实践活动”。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的是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兼职律师、校法律顾问程艳萍教授,2017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分成十组两两谈判,有的以关心校园的食品安全为切入点,将学校食堂采购作为案例进行合同谈判,有的以贵州精准扶贫,农产品走出去为焦点,聚焦贵州产品出海谈判,创意无限又聚焦热点善于发现,气氛活跃又认真研学有理有据。

最后指导老师程艳萍教授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勉励信用管理班的同学们打牢专业专业知识关,把握提高综合素养关,努力学习,树立法律意识并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补充。

在此次活动中,程艳萍教授细心指导,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检验了一段时期以来的2017级信用管理班专业学习情况,极大地促进了我班全体同学法律思维的活跃,极大地提升了我班全体同学的法律素养。

文/孙家昌 图/马雪兰  审核/张彬

程艳萍观看谈判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