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赴贵州省全域大健康研究院开展实践教学周活动

时间:2018-12-13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12月11日,在胡江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的15名学生赴贵州省全域大健康研究院进行见习。

首先,同学们先到贵州省全域大健康研究了解该单位的基本情况,该单位主要从事大健康产业政策规划与研究、乡村振兴政策规划与战略研究、乡村振兴产业规划与涉农企业运营顾问等业务;其次,同学们参观了中国苗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贵州苗医药发展历史和苗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最后,同学们在大健康产业展示中心观摩了贵阳市乌当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及发展成果,增长了大家对产业规划,产业发展,以及产业链如何优化等方面的专业认知度。

见习结束后,对于大健康产业如何优化发展这一问题,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见习,他们实际接触了产业经济的相关知识,为他们在未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他们对经济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企业见习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柳一桥  审核/黄丹


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参观贵州苗医药博物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