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6级经济二班圆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时间:2019-03-14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在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3月11日下午,16级经济二班在明德楼516教室召开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文专主持,参会人员为16级经济学二班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由集体学习、观看相关英雄人物纪录片和主题分享讨论的形式进行。班会伊始,杨文专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杨文专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增强对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以及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从而激发自身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热情,并且他要求同学们能充分体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性。紧接着,杨文专用多媒体向全体同学们展示了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战斗英雄-董存瑞,并向同学们叙述了他“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和为祖国奉献一生的光荣事迹,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以历代先烈为模范,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意义。最后,我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对此次主题班会的感悟,同学们欢欣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其中,罗连同学认为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需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应在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的基础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中。在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分享与讨论氛围当中,此次班会悄然进入了尾声。

文/黎星池 图/马丽华 审核/薛璞

班长介绍班会

同学上台分享感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