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0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0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425教室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党日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星池老师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大家观看爱国视频来学习爱国奋斗精神,并在观看视频后,各党员就学到了什么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

党日活动开始,组织大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家都很认真的观看了视频。视频结束之后,各位党员积极主动的与大家分享自己从视频中学到了什么,也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说了自己的感悟。刘映宏同志说:“看了视频之后,还是和第一次观看这个视频的时候一样,为我们能够出身于中国而无限自豪。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我们国家这些年来无论是在哪一个邻域,都是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状态,而且在很多方面,我们已经能够和发达国家相媲美了。比如中国制造,我记得在我们读高中的时候,提到中国制造,外国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模仿以及质量差,都不必说外国人了,就拿我们中国人来说,以前大家对中国制造也并不是很看好,有钱的人基本都会选择消费外国的东西。现在很多中国的品牌已经走出国门,面对全世界的消费者了,所以是真的很自豪自己能够出生于中国。”接着李佳丽同志也进行了分享:“看这个视频感觉超燃的,就像看《战狼2》那时候的感觉,平时我们不会觉得自己有多爱国,但是,其实爱国已经是在我们骨子里的东西了,就好像面对以前的钓鱼岛事件,那个时候,我想着,要是国家需要我,我能够随时冲锋陷阵。今天看了这个视频以后还是蛮有感触的。”在党日活动的最后,黎星池老师总结到:“就如大家分享的,我们可能平时不会觉得自己有多爱国,但是其实爱国已经成为我们骨子里的一部分了。大家也能够感受到,我们国家正在飞速的发展,也需要更多后备力量,而在座的你们,就是我们国家新鲜的血液,所以大家更应该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后可以多为我们的国家奉献一点。”

在这一次的党日活动之后,所有的党员对自身都有一定程度的反思,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了新的规划。

文/图 张治芳 审核/薛璞

王红都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

黎星池做党日活动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