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5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5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2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商学院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首先,薛璞向大家展示并讲解了北京新锦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统计的《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报告》。重点了我院经济学专业在调查中的数据。会上,针对我院经济学学生的调研结果,老师们也纷纷发表了议论。

其次,薛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程艳萍院长就我院学生调研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教育学生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摸清学生情况。二是要求所有的教师和行政坐班人员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学生热情热心,用爱心关心来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

最后,薛璞关于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出现的问题,做了相关安排。一是要求商学院所有行政坐班人员务必本着对每位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热心热情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学生到学院办事顺心、开心。二是要求所有老师认真备课,站稳课堂,站好课堂,同时要加强课堂管理,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为人师表。三是要求所有的老师都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出谋划策,做好服务。四是要求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让学生从精神上重视调研工作,坚决杜绝对调研工作敷衍了事,收集到学生对就业工作真实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学院对各项工作的研判和开展。

会后,薛璞专门就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我院毕业班兼职辅导员开展了座谈和交流工作。

文/图 张静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