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序琴教授莅临商学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6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5日,商学院聘请高级礼仪培训师、贵州大学礼仪培训中心主任兼副教授杨序琴老师在商学院道德讲堂为学院280名学生举行了以“礼塑人生,慧动青春”为主题的商务礼仪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讲师樊讯主持。

礼仪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知礼懂礼,从而更好的管理自身形象。讲座开始,杨序琴讲述了自己对礼仪的态度与看法,她说:“礼仪并不是女性的专利,也不仅仅表现在穿着打扮上,而应与时俱进的遵循君子六艺,礼、仪并行。”讲座上,杨序琴详细阐述了“做事先做人、做人先学礼”的智慧,其中重点阐明了“孝”的传承,提出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在礼仪的学习中,进一步引发了同学们对中华美德传承的深思。随后,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同学们与杨序琴积极互动,使同学们对礼仪的了解更加深刻,更加深化了对礼仪的认识。

最后,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对杨序琴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杨序琴颁发聘书,同学们向杨序琴献予真挚的掌声,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文/陈颖洁 图/陈颖洁、陈禹彤   审核/薛璞


程艳萍为杨序琴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