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19-04-17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7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活动在明德楼517顺利开展。商学院教师支部宣传委员王旭老师和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黎星池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的讲话。

首先,王旭为积极分子们进行“三会一课”内容讲授。老师说:“三会一课”中“三会“指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就说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全体党员参加,有时是可吸收非党干部或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有机会参加的。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想必是优秀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家要知道,成为党员,以后不管是在学习、言行、生活还是工作上都必须要有高度思想的觉悟与严谨认真的态度,这种觉悟与态度于你们个人而言也是种难得的提升。

然后,进行民富国强视频观赏学习,视频展示了人民富裕了国家就强盛了,使积极分子们深刻的了解了国家迅速的发展与人民的富裕程度的关系。最后,黎星池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老师提出:为深入学习党的精神,使学习活动多元化,让活动更有意义,同时能带动周边其他同学对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共同进步,支部进行实名提意见,采纳可实施性的建议。本次的积极分子学习会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党员对自己行为约束的重要性、人民与国家强盛的关系,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责任。

文/欧阳庆 图/张治芳 审核/薛璞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王旭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们专心听黎星池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