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查重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8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顺利开展毕业论文规范指导工作,增强2020届毕业生的论文写作能力、了解写作规范,4月17日,商学院在文韬院学术讲堂开展了主题为“毕业论文相似率检测方法、报告解读及写作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冯涛主任主讲,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冯涛从论文检测步骤、检测报告解读、相关格式和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基本规范的毕业论文结构。详细说明了如何利用网络渠道进行文献的检索和论文相关资料查询,并对学校图书馆的论文查重网址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论文查重程序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对往届正确及错误的论文查重案例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论文查重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论文中应该包括的主要信息、参考文献及引用规范。

与会学生和冯涛进行了良好的沟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论文查重的疑问,同学们收获颇丰,为顺利毕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徐超   审核/程艳萍

冯涛进行细致的讲解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