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舆情管理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22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6日,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班在明义楼428教室开展以”新媒体环境下的舆论现状及传播应对技巧”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此次讲座的目的是加强公共关系学学生综合能力,提高相关专业水平。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新浪舆情副总裁李鹏先生担任主讲人。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老师,商学院副院长黄丹老师及2018级公共关系学全体同学。

讲座共分为“舆论”与“宣传中处处有舆情”两个章节展开详细的辩述。在第一章“舆论”中,李鹏老师用斯坦福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新研究“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网络喷子”这件事引入主题,随后李鹏老师又从“聆听·发现”、“甄别·掌握”、“决策·应对”几个方面切入,联系生活和工作实际,将相关知识与生活工作实际案例联系在一起,让所有参会人员听的十分投入。

讲座最后,李鹏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院副院长黄丹老师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李鹏老师的精彩演讲表示了热烈感谢和称赞,并向李鹏老师颁发聘书,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当李鹏老师离开后,对公共关系学班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在朋友圈写道”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公关关系学的同学们太可爱了,思维敏捷。课程超时了,同学们都还不想下课!”

文/张海霞  图/张海霞  胡丹   审核人/程艳萍


商学院副院长黄丹主持会议

为李鹏老师颁发聘书

李鹏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