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习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4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实习管理水平5月13日,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实习工作研讨会,校级督导张莹老师、学院院长程艳萍、院级督导及实习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系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黄丹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程艳萍对张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程艳萍介绍了商学院历年来的实习管理的总体情况及实习工作的组织架构和领导机制。实习办公室老师对我院2018-2019年实习管理工作做了汇报,陈述了我院2018-2019年度实习工作基本情况,总结了我院实习工作主要的做法和亮点,并介绍我院实习工作中面临的突出困难。

张莹对我院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张莹指出,实习工作要贯彻人才培养目标,确定实习目标,考查实习目标的达成度,确保实习任务实现。同时实习工作要明确责任制,每一个老师要对自己所指导学生的实习过程和实习评价切实负起责任,保障实习任务能够落实到位。并且以文学院为例,介绍了实践教学和课堂教学如何有机的结合起来,切实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学院相关老师从不同角度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为优化我院实习管理工作献计献策。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后续的实习工作开展理清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将推动我院实习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文/柳一桥 图/张静   审核/程艳萍


程艳萍介绍商学院实习工作情况

柳一桥做相关情况汇报

张莹对商学院实习工作做具体指导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