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信用管理班《投资学》实训教学

时间:2019-05-23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3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2017级信用管理班同学能够理论联系实际,5月22日,由许笛老师带领2017级信用管理班全体学生在贵阳市乌当区华创证券公司进行《投资学》教学实训。

首先,由华创证券公司的李总为全体同学做详细的证券知识介绍,并与同学们交流。为了能更进一步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学习机会,工作人员当场建立了学习交流群,并邀请同学们参与公司组织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通过各总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学到知识。

华创证券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常来学习,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实习机会,有意愿后续为同学们举行讲座,知识竞赛等,并达成与我校建立实习点。

此次的教学实训,是许笛老师上的一种不一样的课堂,不仅让同学们快乐的学到丰富的知识,身临其境体验证券公司里实际的运营,体验知识与实践的结合,更是有意外的收获,华创证券公司愿意为2017级信用管理班同学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此次活动意义重大。

文/许笛 图/杜红梅  审核/程艳萍

参观现场

公司人员介绍知识竞赛

公司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知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