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30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7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在道德讲堂如期举行。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院长黄丹、实习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及其成员李照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李照青主持。

首先,柳一桥介绍了学院实习工作安排,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反思中不断总结自身所学,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其次,黄丹对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从指导老师双选制到论文提交五稿制要求同学们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论文撰写工作。

随后程艳萍发表讲话。指出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谦虚学习,做到事勤、眼勤、口勤、脑勤。做好自己是实习生的定位,规范实习行为,遵章守法,要确保自己的信息畅通,能和指导老师及时的联系。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情绪,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薛璞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实习的形象,树立名片意识,注意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保持冷静的头脑。并且要把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相结合,在实习岗位中锻炼提升自己。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和论文写作目的,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文/图 徐超   审核/黄丹

薛璞讲话

程艳萍讲话

实习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