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圣辉征信有限公司来我校商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06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贵州圣辉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瑶、征信产品推广部经理伍元敏来我校商学院参观交流。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信用管理专业教师付朝渊在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程艳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学生,共同打造信用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接着,李若瑶介绍了圣辉征信在招投标企业中开展情况。她指出,目前行业信用成为社会信用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步得到各部门的重视,非常迫切企业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做好信用产品的设计与推广。最后,双方围绕2016级信用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安排及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是一项互利共赢的举措,双方必须以学生实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信用管理专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付朝渊   审核/程艳萍

参观交流会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