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6级实习岗前礼仪培训

时间:2019-06-06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升实习生整体入职形象,增强实习生的文化素质修养,2019年6月4日13时,商学院在学术讲堂开展实习前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由彭婷婷老师主讲,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彭老师以自身丰富的银行学习工作经验向实习生讲解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运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从穿着和日常言行规范等十八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并且着重强调实习期间人际交往的注意事项。会中彭老师与实习生积极互动,对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日常商务礼仪再一次进行强调并对实习生寄予殷切的希望。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的实习前礼仪培训为规范实习生实习行为有重要的意义,为实习生在岗位上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打下基础。

文/图 徐超  审核/黄丹

彭老师细致讲解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