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级经济一班开展“阳光运动,我要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5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我院18级经济学一班在田径场举行“阳光运动,我要健康”六月团日活动。18级经济学一班全体团员和辅导员王红都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团日活动开始。王老师为本次活动发言,预祝本次活动取得成功。紧接着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李右杰同学组织大家进入活动环节。首先进行第一个项目:百(五十)米冲刺。男子百米冲刺,女子五十米冲刺,同学自由报名参与,男女各一组,其中男组五人,女组八人,并对每组第一、二名颁奖。参与冲刺的同学在跑道上奋力冲刺,最后得出结果男组第一、二名分别为陈华飘、陆勇杰,女组第一、二名分别为罗婷婷、杨梅,并由王老师为获胜的同学们颁发奖品。接着第二个活动:你画我猜。同学们自由报名,组织委员王银银为报名的同学进行分组:共分为了7组,每组4人。每组有一人根据主持人所举词语卡上的词语做动作,其他3人站在对面根据队友比划的动作猜出正确的词。通过一番拼比下来,根据猜出的词数统计,第二组为第一名组,第一组和第七组并列第二名组,然后王老师该三个优胜的小组颁发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激情高昂,热情高涨,都积极参与到活动项目中来。在活动结束之际,辅导员王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合影留恋。最后由团支书欧阳庆为本次活动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阳光运动,我要健康”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养成了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而且增进了师生情、同学情。

文/何姜群  图/欧阳庆   审核/薛璞

 

男子百十米冲刺

女子五十米冲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