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共关系学开展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9-09-12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二班开展第一次班会,辅导员郝丛丛博士主持本会。郝丛丛谈其大学留学生活告诉大家大学生活不仅要以学业为重,更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有限的青春中无限奋斗;谈及攻读博士期间在国际交流院担任中国语翻译和在对外汉语教师的经历,告诉大家作为老师应要帮助学生解决困难,传授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即以“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老师的职责与理念。在郝丛丛分享其经历后,同学们依次展开自我介绍。虽然只是每个人简短的几分钟介绍,却更进一步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坚持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畅谈着自己的人生理想,介绍着家乡的风土人情,展现着自我魅力,现场其乐融融。

开展班会是新生入学的一项传统仪式,能帮助同学们快速地相互认识,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知识。班会结束后,就意味着公共关系学二班29位同学正式成为一个大家庭,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家将相互勉励,荣辱与共,实现未来的精彩人生。

文/郝丛丛 图/张丹 审核/张彬

辅导员郝丛丛畅谈异国经历

同学们展现自我,认真听讲

同学们展现自我,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