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院班长会议

时间:2019-09-30 20: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使商学院全体学生,更好地学习,更快乐生活,切实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中,9月29日下午在明义楼团委办公室召开了班长交流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和各专业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薛书记简单说明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了解各班班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议如何调动学院同学的热情和积极性,各班班长就相关议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讨论介绍后,薛书记给各班班长强调几点要求:第一,学院下达或转发的各类通知,各班班长一定要及时通知到位,务必让每位学生能够及时了解学院动向,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第二,团委学生会即将重新启动查课计划,各位班长要强抓课堂考勤情况,重视考试管理,严格检查监督;第三,要发挥主人翁意识,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思想。薛书记就寝室安全以及假期出行安全做出了重点强调;第四,班长作为学生工作的一线带头人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积极沟通,发挥好纽带作用,要尽职尽责,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帮助每位学生以最好的自己走向社会。

会议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各班班长都感觉到这样的交流会增进了与学院之间的感情,使得工作更加容易展开,向达到“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这一宗旨更迈进了一步。

文/王瑶瑶  图/黎丹  审核/黄丹


薛璞书记与各班班长交流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