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课程

时间:2019-10-15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为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10月12日中午,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课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在明德楼516开展。参加此次课程的有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课程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讲授。

课程开始,程艳萍就向同学们提出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要求,她以王晓光和袁仁国为例,具体讲述了党员违纪违法所受到的法律制裁,这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法律的底线。随后,程艳萍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次修订的过程,每次修改内容,都着力于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强调巩固发展,标本兼治,推动纪法贯通,纪法协调。

接着,程艳萍主要讲解了2018年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并详细介绍了政治纪律方面的主要违纪行为,她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牢记四个意识。”程院长的谆谆教诲赢得了所有同学的掌声。

通过第二次党课的培训,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实现远大理想。

文/图 路留明  审核/薛璞

程艳萍举例说明党员遵纪守法的必要性

程艳萍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