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成功举行实践周宣讲会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15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保障商学院2018级公共关系学班实践周的顺利开展,10月11日上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实践周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在明德楼512教室召开。宣讲会由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博士主持,公共关系学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召开宣讲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对我院这一极具特色的活动有充分的了解。首先,谢坚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此次实践周的主题为“表达与沟通”,并强调道本次实践周主要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写作、交流、沟通能力,紧接着为我们介绍了整个实践周的计划方案,包括对实践周的要求、日程安排、参观访问、外聘讲师、考核办法、注意事项等内容。接下来着,谢坚说到,为推动实践周的顺利开展,同时让学生积极与深度地参与到活动中,公共关系学系成立了实践周学生辅助小组,包括文秘、新闻、接待、记录等七个学生辅助小组。学生辅助小组的成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在实践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获得锻炼机会,共同进步与成长。最后,在学生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实践周的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问题,也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至此,本次实践周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实践周的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还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公共关系学班的同学们在实践周中绽放自己,大放溢彩,为大学生活添上美丽的一笔。

文/陈银银   图/李小雨   审核/薛璞

谢坚老师讲述实践周安排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