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信用管理第三次主题班会

时间:2019-10-15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上课第二周,19级信用管理班在周一晚自习时间19:30到21:00召开第三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姚永增老师主持,班会主要内容为学习《学生手册》,会议总共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会议由一班任业超同学的PPT演讲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该同学特进行了主题为“适应大学生活”的演讲。该同学将演讲分为了生活篇,学习篇和纪律篇来进行,演讲过程中主要强调设立合理的目标、增强交际能力和加强纪律观念等大学需学会的事项。该同学演讲绘声绘色,演讲过程中大家感同身受,掌声不断。

接下来由姚老师通知和强调了三件班级事情,一是资助申请,老师告知同学们要注意申请条件和准备所需资料并鼓励和支持家庭贫困学生积极申请。二是本周三19:00在道德讲堂听优秀研究生学长的主题报告,并向我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三是安全教育问题,主要强调了自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最后,老师以切身经历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传递专业相关知识,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

随后,同学自习,姚老师带领两班前往隔壁517召开班委会议。会议过程中主要强调了几个问题,1、班委应当定期自行组织召开会议。2、各班委应当熟悉自己的职责,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带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3、表示对班委辛苦的理解,不忘提醒班委们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各班委积极回应老师的提醒与关心!

本次班会,极大提高了班级凝集力,班委会议更是简短有力,鼓励了班委成员,规范了班级管理!

文/欧黎萍   图/李豪   审核/张彬

任业超同学做学习汇报

姚老师做汇报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