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系邀请刺梨产业专家开展实践周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9-10-15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际,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根据学院实践周的安排,引导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协作精神,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青年。10月14日上午,经济学系邀请了郑鲁平先生在明辨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经济学专业的280名同学进行了主题为“贵州省刺梨产业发展”的演讲,讲座由胡江华博士主持。

首先,郑鲁平为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刺梨,刺梨的作用、刺梨出产地、刺梨产品的种类、刺梨的产业现况、政策和机会、品牌现状”等等。他呼吁大家,要勇于创新,做一个新时代敢于创新的人。

最后,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刺梨果汁,以表示对郑鲁平的敬意。刺梨产品已经向全国各地销售,未来的利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刺梨产业发展未来的可观性,更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思考、认真学习创新精神。

文/杨敏 吴丽娟   图/杨敏   审核/薛璞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