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二)

时间:2019-10-16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王红都老师带领下,大家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通过早期共产党在贵州的发展的艰辛历程,大家认识到了共产党创立初期的艰苦岁月。

随后,王红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最后 ,在王红都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铿锵坚定的入党宣誓代表着全体学生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文/田芳雨 张旭东    图/刘敏     审核/薛璞

集体合影

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

王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