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一次2019级新生 晚自习考勤检查

时间:2019-10-17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7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强化商学院学风建设,10月15日晚上,我院学生会成员在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的领导下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晚自习考勤检查。

在此次检查期间,薛璞发表讲话,深入学生群体,与学生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这让同学们在感受我院领导关心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学生会成员对各个班的信息进行了考勤核对,检查结果为全勤。

此次检查是我院老师和学生会对新生们学习情况关注的一种体现,也是我院对学生教育高度重视的体现。希望19级的同学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好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为学院,为自己写下不悔的篇章!

文/图 陆勇杰  审核/张彬

与学生近距离沟通

学生会成员进行信息核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