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技能,实训赢未来――用友公司赴商学院开展实训培训

时间:2019-10-18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商学院实践周实训要求,打造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同学们的财务知识操作能力,我院特邀用友公司为同学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财务知识培训。10月15日,17级经济学全体同学于明德楼223教室开展此次实训,此次培训由用友公司财务经理担任主讲。

实训前期,用友公司的主讲老师,在财务操作实际应用方向给同学们耐心讲解,正确引导学生开展此次实训课程。首先,主讲老师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财务知识在企业中的应用,他说到:“企业的财务管理对于企业的顺利运营和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直接关系着企业利润的最大化和企业价值的最大化,因为熟练掌握财务知识应用是财务管理的前提条件。”紧接着,他开始展示实际操作过程,并详细讲解其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同时,应主讲老师的要求,同学们自行有序按3-4人进行分组,并开始了财务知识实际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思考、踊跃演练、主动提问,在老师和同学的高度配合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实训进度,圆满达成前期实训的预期目标。最后,此次实训在主讲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实际应用操作的培训,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应用实战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方向及未来职业发展的认识。

文/黎丹 图/杨燕娥 审核/薛璞

主讲老师指导学生操作

实训操作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