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戏剧课——商学院实践周系列讲座

时间:2019-10-18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表达自信心、提高沟通能力,18级公共关系学班于10月17日开展了“戏剧与表达沟通”主题培训。本次活动由资深公益人士王丽琨老师主讲,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主持。

此次活动历时一天。早上,王老师抛弃了讲述专业知识的传统授课方式,选择了一种风格迥异的教学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王老师将同学们按精力状态从一到十进行分组后,同学们开展了随机打招呼活动。在狭窄的教室内,同学们按照王老师发出的指令,尝试着通过眼神交流、指尖触摸和脚跟触碰与同学示意问好。这一活动环节,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下午的表演活动埋下了伏笔。短暂的午休过后,下午的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王老师请同学们在组内分享并选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在短暂的排练之后,王老师要求同学们以群雕塑像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故事作品。最后,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公共关系学系的全体同学席地而坐,同学们发表了对班级发展的憧憬和对友谊长存的希望,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期待。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戏剧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戏剧表演有了深刻的认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彼此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下的记忆是最美好的,2018级公共关系学班的温情,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文/任登宽 图/李小雨 审核/程艳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