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课程

时间:2019-10-18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商学院于10月15日开展第三次课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本次课程的有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课程由商学院宣传委员王旭老师讲授。

课程开始,王旭向同学们介绍了乡村振兴的背景,讲到:“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没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就设有国家的现代化。”随后讲了农民问题,农村问题和农业问题,这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三农问题”,强调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

接着,他重点讲述了1949年、1978年重大改革,并详细介绍了近十年来我国农村发生的变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思想的重大举措,提到了:“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调零的乡村和光鲜的城市形成的鲜明的对比,城和乡是一个命运共同体”。

通过第三次党课的培训,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学习和工作中。

文/图 王顺利  审核/薛璞

王旭讲述“三农问题”

王旭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