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之赛,运动之风

时间:2019-10-21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全体新生迎来了学校开展的“迎新杯”篮球赛。10月17日中午,商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在体育馆进行了开赛以来的第一次比赛。两院师生皆来助阵,大家热情高涨。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友好握手。随着裁判的哨音吹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在助阵队伍热情欢呼和队员的相互配合下,商学院暂时领先生物科学学院。比赛到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都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最终,商学院以36:24的战绩赢得了本场的胜利。赛后,队员们还对比赛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他们之间收获的不仅是胜利,更是一种师院学子的团结拼搏精神。

在这次对抗赛中,商学院学子不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篮球精神,同时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希望在下次比赛中,他们能够再激再励,再创辉煌。

文/图 谢焱焱  审核/张彬

激烈的抢篮板

球员快攻上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