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21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果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参与了学习。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会议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近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重要内容,结合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薛璞同志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两部分内容。为确保领学取得实效,程艳萍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围绕主题教育,还给教师们上了一堂题为《加强社会建设 创新社会治理》的精彩党课。

为切实将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并践行在日常工作中,教师们围绕领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相关发言,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教师们纷纷承诺,定会将主题教育贯彻工作和学习始终,切实担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院党委书记薛璞领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