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践周开展“职业规划和管理目标”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23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际,根据学院实践周的安排,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认知,认识到目标管理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10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美大集成灶贵州运营中心营销总监罗兴永先生在学术报告厅为经济学专业的280位同学举行了“职业规划和管理目标”实践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潘闽老师主持。

首先,罗兴永介绍了他的个人经历和工作经验,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让同学们钦佩。紧接着,罗兴永提出了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并且提出确立目标时应该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目标管理中少走弯路。最后,同学们就职业规划和目标管理的疑问向罗总监提问,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意义和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

文/吴维 余艳   图/魏仁月    审核/程艳萍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