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站在风口浪尖的90后——商学院信用管理系教学实践周系列讲座

时间:2019-10-16 20: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邀请贵安新区睿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骏廷、高级项目经理张大新为2017级信用管理专业同学进行“大数据时代,站在风口浪尖的90后”的专题讲座。

张大新用他丰富的大数据行业经验,从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特点及其应用领域三个方面着手,通过对相关案例的分析,带领同学们走进“大数据时代”,了解“大数据时代”。随后,张大新深入浅出的对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技术核心以及面临的技术难点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大数据时代”发展前沿有了直观的了解。最后,张大新老师从金融行业大数据、信用管理大数据等方面对贵州省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

信用大数据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石。本次讲座围绕“大数据时代”展开,张大新经理用他渊博的学识,让本次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开拓展了同学所学信用管理专业与大数据行业结合发展的思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未来是大数据的时代,正如张大新经理所言:“人们离不开大数据,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己,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结合信用管理专业去学习大数据相关的知识,为适应大数据时代打下基础。”

文/图 马雪兰  审核/程艳萍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