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我校中国山地文明研究中心龙宇晓教授指导科研工作

时间:2019-10-28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我校中国山地文明研究中心龙宇晓教授到指导科研工作,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副书记张彬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龙宇晓向学院教师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提出一定要有问题意识,同时在选题时要结合当地的情况,可从区域、民族、跨学科等领域考虑选题方向。其次,龙宇晓就撰写申报材料中如何撰写选题依据及筛选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然后,龙宇晓就商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非常中恳的建议。最后,龙宇晓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别的科研项目,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逐步积淀研究基础。

此次会议,让学院教师对如何做好科研项目、如何选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商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付朝渊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程艳萍介绍学院科研情况

龙宇晓作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