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公共关系学二班开展第三次主题班会 ——“强信仰 守初心 追梦想”

时间:2019-11-05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2019级公共关系学二班开展“强信仰 守初心 追梦想”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兼班主任郝丛丛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班会。

会上,每位同学依次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的同时,着重讲述了家乡的扶贫现况及其前后发展变化,展现新时代我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新成就,在发展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逐梦中国。

会后,辅导员郝丛丛就本次班会总结道:“大学是引领社会思潮的重要力量,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场所。一个强大兴盛的国家,必须依靠优秀的年青人建功立业;一个生生不息的民族,必须依靠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奋斗。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过硬的本事迎接未来的挑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必须一笔接着一笔写,一茬接着一茬干。作为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需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文/图 张丹  审核/张彬

学生谈及初心理想

学生讲述家乡历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