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6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专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副书记张彬及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黄丹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商学院科级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薛璞主持。

薛璞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程艳萍同志提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四中全会公报提出的重要内容之一。公报对“社会主义经济制度”这一基本理论做出了全新诠释——“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我们高校研究者们要高度关注党的理论知识的新变法、新提法,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并加以研究,以新的理论指导我们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组织员樊讯同志谈到,协助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我的工作职责,我们要在党员发展工作中找出差距、抓好落实。例如有个别入党申请者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入党申请书上的某些提法陈旧、片面,这就要求各支部在入党申请书的审核上要严格把关,做好政治审查。此外,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规范发展程序,严格政治标准。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果表示,公报提出了要加强制度建设,我们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服务模式,构建起完备、规范、高效的治理体系。

学生党员代表林泽涛谈到,公报提出要加强党的治理能力,就我所在学生党支部而言,目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规范党支部建设,充分做好党员档案管理。

文/黄琳 图/张静 审核/薛璞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