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公共关系学专业实践周总结会

时间:2019-11-06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18级公共关系学系实践周总结大会于明德楼512教室举行,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星力集团综合部经理王菁和星力集体任懿,以及商学院18级公共关系学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总结大会。

大会伊始,谢老师首先对实践周各个辅助小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针对实践周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合理性建议。紧接着,星力集团代表为获奖小组颁发“星力杯”最美偏坡项目策划大赛最佳调研奖,并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继续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作出更好的方案。最后,星力集团代表王菁经理对本次实践周进行了总结,随后表示:希望与商学院公共关系协会达成合作,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交流和沟通。

实践周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对公共关系学同学们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还显示出了公共关系学系学生们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突破自我,创造更辉煌的公共关系学班。

文/陈银银   图/李小雨   审核/张彬

谢老师总结工作

星力集团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