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2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召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前期调研工作,交流调研结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助力学院发展。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按照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思想政治情况”等调研题目,交流了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薛璞、程艳萍、张彬三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调研题目及调研获得的一手数据,根据主题教育要求,谈问题、提思路、讲举措。

首先,薛璞同志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调研情况,从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两个层面,向与会的同志们作了交流。其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围绕“本科生导师制”开展情况,从本科生导师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商科背景下如何做实、做亮本科生导师制等几个层面向与会的同志们分享了调研的结果;再其次,党委委员张彬副书记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情况”,从存在的问题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过程中引领作用两个层面,向与会的同志作了交流;最后,原商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院副院长黄丹围绕“管理服务教学”这一主题,从问题和对策两个层面作了发言,给我院传经送宝。

自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及党员教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找差距、狠抓落实,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中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