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7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7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开展专题党课,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舒红琴、纪检监察办公室科长聂强出席。

党课开篇,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薛璞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发展》为题,从党的建设重要性、加强政治建设的路径、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发展三个方面入手,通过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介绍并阐述了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成果和改进的措施。薛璞强调,党员教师必须自觉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之中,强化担当意识,把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师表、为人们服务的初心。

接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以《找差距,抓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为题,继续为党员教师讲党课。程艳萍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内涵和历史意义,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安排,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最后,舒红琴表示,商学院的这次党课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有序、学习氛围融洽,在党的政治建设中问题找的准,且举措可操作、可检验、可持续,同时在听课的过程中产生了很多体悟和共鸣。

党课结束后,普通的教师党员也表示,要积极响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用实际行动推动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切实把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

文/杨小菊 图/张静 审核/薛璞

舒红琴、聂强出席党课

薛璞讲党课

程艳萍讲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