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商院 美好生活 ——商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烘焙活动

时间:2019-11-11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构建和谐学院氛围和良好的亲子家庭关系,11月9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在贵阳欧米奇西点西餐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和谐商院、美好生活”的烘焙活动。

活动伊始,糕点制作培训师向教职工们详细介绍了西点制作的基础知识,之后培训师将大家进行分组,并统一配发了奶油、黄油、面粉、白糖等原材料,教职工及小朋友们在培训师的具体指导下,有序将各种材料称重、搅拌、打发,都卯了劲要做出最美味可口的蛋糕。活动中小朋友们俨然成了家长们的小助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每组都做出了自己专属的雪花酥和千层蛋糕,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觉得满满的收获和感动,分外甜蜜和幸福。

此次烘焙活动,让教职工们体验了烘焙的乐趣,既增长了烘焙知识,又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家庭和亲子关系。

文/图 寇燕  审核/薛璞

集体学习烘焙理论知识

精准称量

家庭合作

学做雪花酥

学做毛巾卷

学做千层蛋糕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