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9-11-18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部门会议于11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彬、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红都、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例如,迎新工作,“迎新杯”篮球赛等。

随后,张彬书记给大家提了五点要求:一、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本部门的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创造性的完成各项工作。二、商学院第二届营销大赛即将开始,作为商学院的特色活动,学生会成员要配合好老师做好相关工作。三、本周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将到我校检查工作。学生会要督促好各班级做好教室及寝室卫生工作。四、学生会要做好教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五、学生会成员除了日常的工作之外,要加强自身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张彬书记对他们进行一一解答。

文/图 王红都 审核/张彬

张彬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