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5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引导学院教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力量、开拓进取。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贵州省美术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贵州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实地感受贵州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成就展以“追梦展多彩 感恩铸华章”为主题,并从解放贵阳、土地改革、农业合作化、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家庭联产承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西部大开发等多个房名,用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形式,让我们重温贵州70年的旧貌换新颜。此外,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相关重要论述适时地贯穿到展览中。

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都为国家、家乡70年来的巨大变化所震撼和倍感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师院精神,增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教师党员的示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陈果  审核/薛璞

学习现场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